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贯彻八项规定,端正人生态度

发布时间:2022-07-08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曝光机关享乐奢靡问题频频出现:有的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提供的旅游活动安排,有的利用工作之机收受礼金,有的挖空心思指“公家油”,把中央八项规定当耳边风,高压之下不收敛,公然挑衅党政纪委权威。

  从此案例中,进一步认识到无论身处何职,都必须增强责任意识,遵纪守法,端正态度,树立正确权力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廉洁自律,过好金钱关,利益观,正确处理好利益得与失的关系,构筑廉洁从业的警戒防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作风建设,强化为民服务的实践体验,提高服务意识,不放松对自己的思想要求,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从小事抓起,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大力弘扬优良作风,不断提升作风建设治理效能。经得住诱惑,管的住操守,自觉保持严于律已的公众形象。

  作为一名银行员工,应该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自觉抵制腐败思想的侵蚀,不断加强学习。加强改造,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理想信念铭记于心,见之于行,任何情况任何时候都不可忽视和偏离,把守纪律讲规矩贯穿始终,守好底线,不越红线,牢筑初心使命,保持高度警惕意识。

来源:工行南昌洪都大道支行
作者:赖林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