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优质服务,善建者行

发布时间:2023-05-30
         一天中午网点来了位客户代理自己的母亲办理一笔定期存单销户业务,其母亲写了三个密码给他,但均显示错误。随后客户又试了几个其他密码也未成功。按规定,密码重置业务不得代办,必须由本人亲自到网点办理。但据这位客户自述,其母亲目前正在住院,身体虚弱,无法下床行走,拿这笔钱也是给母亲交医药费的。现场管理得知这一情况,立马联系网点主任。随后主任也不顾午休时间,启动特事特办程序,和网点工作人员双人陪同客户前往医院为老人上门服务,得到老人一家人的夸赞。有温度的才叫服务,否则只能说是任务。以诚相待、以心相交,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我们的真诚微笑,体验我们的用心服务,这样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和认同,让他们死心塌地跟随你。
         哪里有建行,哪里就有建行温度。建行的网点延伸到哪里,建行温度就在哪里绽放。其实,在邹平东城建行每天都有温暖的故事上演。未来,我们也将不忘初衷,用暖心的服务来回报客户。
来源:建行邹平东城支行
作者:李丹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