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吉州区支行积极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

发布时间:2022-09-27
农发行吉州区支行通过一系列举措,落实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坚持“抓早、抓小、抓常”原则,进一步加强员工日常教育和行为管理。

统一部署。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统一部署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切实履行排查工作主体责任,党员带头履行以身作则和相互监督的责任,多维度、全方位层层落实排查责任。
定期排查。通过日常观察、谈话调查、廉政家访、业务检查、问卷调查、社会走访等形式排查员工的异常行为,及时发现、制止员工的不良行为,有效防范案件和风险事件发生。
警示教育。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举办案防教育讲座、集中学习外部监管处罚案例等,引导员工深入学习和剖析相关案例,做到举一反三,从中吸取教训,持续增强合规自觉意识,提升自律、自警能力。

通过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岗位职责,督促全行员工严格遵章守纪、规范操作,更坚定地筑牢了干部职工的合规合纪合法意识,自觉将日常行为规范与自身工作生活相结合,时刻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之中。

来源:农发行吉州区支行
作者:刘征雨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