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加强内控安防为旺季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3-29

  为贯彻落实市分行2022年第一次案防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近日,工行沧州盐山支行按照案防相关文件要求,迅速落实行动,对今年案件防范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切实提升基层网点操作规范性,持续加强员工合规意识教育和风险教育,倡导合规经营理念,建立合规文化。

  加强员工异常行为的排查。该行强化制度学习和风险防范教育,增强员工的风险意识,构筑坚固的思想防线,自觉合规操作。同时,加强重要岗位人员的动态管理,认真排查有无异常行为和违规违纪行为,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的违规、违纪行为,消除风险隐患。

  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该行对各项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排查,对安全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如远程监控网络、联网报警系统、电视监控录像设施、防火、防盗设施等进行全面的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对业务运营风险隐患进行排查,认真分析产生风险的原因,有针对性的采取有效措施,强化风险管理,规范业务操作,提高核算质量。

  切实做好旺季工作。该行牢固树立合规思维,坚守制度红线,按照上级行要求的时间,对照旺季工作指标,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不出问题,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完成营销任务,冲剌各项指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