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增强忠诚意识 践行忠诚誓言”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3-30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模精神,强化队伍忠诚教育,近日,农发行武穴市支行开展了“增强忠诚意识 践行忠诚誓言”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们共同回顾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对一批批革命烈士、英雄模范的光辉事迹和伟大人格满怀崇高敬意和无比钦佩,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洗礼,对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谱写新时代农发行工作红色乐章充满坚定信心。
通过开展红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让员工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强化了宗旨意识,提高了政治觉悟,增强了群众意识,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昂扬斗志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拼搏,克难攻坚,奋力谱写新时代农发行发展新篇章。(作者:马啸)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