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宜丰县支行多措并举提升柜面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2-09-27
   自全国大集中系统上线以来,农发行宜丰县支行围绕运营管理工作要点,严格服务规范,落实工作举措,完善服务流程,不断促进运营规范化,以更高的柜面服务质效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
      提升思想站位,转变服务理念该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从服务细节入手,根据客户预约,提前告知业务办理所需资料并安排客户经理上门搜集,缩短业务办理时间,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切实打造“专业化、零距离、一站式”金融服务。
      擦亮服务品牌,彰显企业文化营业网点及人员贯彻落实“五个到位”要求,即:服务环境舒适整洁到位、服务设施配备到位、员工形象行为管理到位、柜员服务操作规范到位、企业文化建设到位,通过高质量的柜面服务,体现员工风采、树立农发行形象,彰显企业文化精神。
      加强培训学习,提高服务能力该行利用集中学习、业务研讨等形式组织柜面人员学习相关文件和操作手册,不断更新自身知识体系,同时还积极参加人行等外部监管部门组织的培训,多渠道拓展业务知识面,提升柜面人员综合素质和岗位适应能力。
      畅通投诉渠道,提升客户体验该行在营业大厅公示投诉电话,设置客户意见登记簿,及时了解客户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客户监督,对客户投诉事件及时进行妥善处置,切实解决群众诉求和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对客服务水平。(江萍)
 
 
来源:
作者:江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