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多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02
近年来,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上级行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没,强化作风建设,通过强化思想教育,强化监督和管理,提高党员拒腐防变能力,收到较好实效。
强化廉政教育,着力于打造好党员干部队伍。该行将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放在重要位置。在充分发挥座谈会、述廉述责、上党课等传统教育形式,对全辖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提高勤政廉政意识,营造勤政廉政风气的基础上,以警示教育网络培训,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学习警示教育专刊,组织前往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以此为载体,精心挑选典型案例及警句,供员工学习与交流,从中汲取经验及教训。
强化作风建设,着力于规范内部监管。开展作风整顿工作,采取家访、征信排查、廉洁谈话等方式,对党员干部执行廉政准则、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逐步增强党员法制观念和廉政、服务意识,提高员工办事的能力及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使党员干部在各岗位上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党员队伍的表率引领推动全辖各项工作发展。
强化监督管理,着力于规范监督机制。通过设置监督信箱、公布监督举报信箱等多种形式,从多方面、多渠道征询意见,为有效地建立和完善相关监督制约规定提供依据,在全辖营造了廉政氛围,切实提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佟素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