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积极推进“违法、违规、违章”行为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2019-12-11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积极推进“违法、违规、违章”行为专项治理     
   近日,该行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明确专项治理工作要点的自查部门,形成《临商银行新华支行 “违法、违规、违章”行为专项治理工作自查部门分工表》,作为部门自查、条线指导、问题确认与整改及责任追究的依据,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自查工作内容包括各部门开展“三违反”专项治理工作的总体情况;各部门自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管检查发现的问题;各部门的问题整改和责任追究情况。该行对照银监会专项治理工作要点的要求,按照职责分工,积极开展本级自查工作,认真组织实施。
该行高度重视本次自查、“上查下”、监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及时纠正,对需要一定时间整改的,逐个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机构和责任人,确保整改工作按计划完成。为了使此项工作取得实效,该行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要求开展检查工作,对于违反各项纪律的行为将坚决纠正并严肃处理,认真做好整改和问责工作。
                                                   新华支行 李铮
 
来源:
作者:李铮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