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站前路支行团支部凝聚青春力量、服务青年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10
 今年以来,站前路支行团支部在支行党支部和上级行团委指挥领导下,持续加强自我建设,以凝聚青春力量为目标,以服务青年发展为使命,积极发挥纽带作用,助力支行各项业务发展。
    一、高度重视青年工作
    团支部,是共青团工作和活动的基本单位,是团的最基层一级组织,它同广大团员青年有着最直接、最广泛的联系,是团的各项工作的显示终端。站前路支行青年员工较多,行领导历来高度重视团青工作,多次勉励、鼓励青年员工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
    二、加强组织青年学习
   站前路支行团支部一直致力于打造“学习型团支部”,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今年以来,团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和网络学习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青年工作的相关指引等内容,提高全体青年员工政治意识和理论水平。同时先后组织了“e抵快贷”“三方绑卡”“工银e分期”等专题业务培训,提升全体青年员工业务水平,助力全行业务发展。
    三、不断推动青年实践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是提升团支部综合能力的着力点。今年以来,站前路支行团支部先后组织参加了分行团委“五四青年节”“庆党建”“迎国庆”等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开展了“三方绑卡”“ETC业务营销”等系列营销活动,推动青年实践纵深发展,不断提升青年员工的实践水平和实践能力,实现青年员工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升华。
    四、持续丰富青年生活
青年是最有活力的,要永葆团支部的活力,发挥青年员工的作用,就一定要激发青年员工的活力,丰富青年员工生活。今年以来团支部先后组织青年员工参与了“南昌国际马拉松赛”、ETC营销创意视频拍摄、论坛讲座、相亲交友、写作征文等活动,持续丰富青年员工业余生活,提升青年员工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自己撰写的
作者:江其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