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站前路支行全力打造优质服务助推网点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10
  今年以来,站前路支行以渠道转型和服务提升为抓手,强化理念引领,优化服务流程,深化环境治理,注重细节打造,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助推经营转型发展。
 
    一、更新理念,统一思想。强化服务兴行意识,引进创新机制,把渠道转型和服务提升作为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的主要抓手,让环境更优美、服务更高效、客户更满意,彰显我行服务文化。
 
    二、打磨细节,细化服务。充分利用厅堂立柱、墙壁、角落、闲置柜口等空间,灵活通过场景化设计、专区化改造、模块化建设等方式,融入产品宣传、图片展示、电脑演示、金融沙龙等体验元素,以金融为本、场景为用,开展微场景、一体化营销活动,从而促进传统网点向营销服务转型,改变网点营销服务功能,提升客户体验,充分发挥吸引和稳定发展客户的重要作用。
 
    三、治理卫生,美化环境。整治网点环境卫生,实行卫生包干制度,坚持每天一小扫、每周一大扫,保持环境整洁、干净、舒适。对机具线路重新布线清理,对物品摆放重新定位,达到整齐划一。实行支行行长网点巡查制度,每天至少两次检查网点环境卫生、物品摆放和客户等候等相关情况,确保环境整洁。
 
    四、优化流程,强化管理。对客户服务流程进行再优化和再整合,明确团队成员工作职责,增加大堂服务力量,减少客户投诉,缩短客户等候时间,提高服务效率。增加了厅堂服务力量,强化对到店客户的服务和维护。建立优质客户推介制度,强化中高端客户的营销维护。
 
    五、学习提升,精益求精。建立定期开展服务专题会议制度,对服务新规及服务暗访等上级行检查发展问题进行学习和分析,不断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和专业水平。将服务指标纳入每位员工的绩效合约进行考核,强化员工责任意识。
 
来源:自己撰写的
作者:江其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