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个人中高端客户营销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9-06-03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为适应日益激烈的同业竞争,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在维护稳固存量个人中高端客户基础上,加快中高端客户营销步伐,促进了该项业务的稳步发展。
    一、细化目标任务。把中高端客户拓展工作做为旺季营销活动重点,将任务指标分解到个人,发挥综合网点整体优势,力争完成市行下达的任务指标。
    二、深挖客户资源。采取走出去营销策略,进社区、进工厂,紧盯个人中高端客户,实行行领导、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三层面的包户责任制。通过多种形式增进与高端客户群体的感情联络,拉近与客户的关系,夯实挖掘优质客户的基础,扩大个人金融产品的覆盖面。 
三、以理财产品为依托,利用产品性能积极吸引他行客户及资金,最大限度地满足优质客户金融产品与服务需求,提高中高端客户的渗透率,实现了储蓄存款和理财产品互动良性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