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黄冈市分行第三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为认真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永葆离退休老党员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和政治品格,11月19日至22日,农发行黄冈市分行第三党支部退休党员赴黄梅县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整个主题教育研学活动安排紧凑而有序,第一天,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征求退休党支部对市分行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建议。第二天,在黄梅县支行会议室由党校老师给所有退休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第三天,大家怀着激动地心情参观黄梅红十五军纪念馆,敬仰历史伟人,回顾革命初心。站在红十五军成立纪念碑前,全体退休党员怀着忠诚的心,面朝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熟悉的入党誓词让同志们再次回顾入党时高昂的斗志和为革命奋斗的初心,更加坚定了退休老同志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学活动,以资料学习座谈、上党课、参观革命旧址、学习先辈事迹等丰富的形式认真贯彻落实了主题教育学习精神,将党的初心镌刻在心中,更好的发挥了退休党员模范作用。
 

来源:
作者:汪颖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