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开展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2019-06-02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决策部署,摸清非法集资风险底数,遏制案件高发势头,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开展非法集资专项整治工作。
 该支行高度重视,及时成立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统筹推进相关工作。为确保排查活动取得实效,县支行采取领导小组统一领导、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相关部门组织落实的工作机制。县支行由一把手主抓,按照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和工作重点,做好本部门人员和业务的排查、整改、总结和报告工作,并由于县支行综合管理部经理负责日常沟通协调。
该支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查找问题,对排查发现的风险及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即查即改,举一反三,着力弥补制度短板,提高制度执行力和约束力,健全完善内部控制、风险管理、考核问责等长效机制,严防非法集资风险传染。同时,要按照员工违规行为处理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违规行为的相关责任人员,涉嫌犯罪的要移送公安机关。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肖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