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东光支行持续营销“二维码”商户成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9-06-03
旺季营销活动以来,围绕关于新型二维码商户推广工作会议精神,工行沧州东光支行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地处闹市的区域优势,深挖辖内优质客户资源,主动、积极、持续向客户推广二维码支付业务,取得显著成效。
    一、提高员工认识,全员发动。高度重视二维码商户的拓展工作,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明确推广工作的重要性及迫切性,引导员工正确认识二维码营销对经营工作的助推作用,通过思想发动和行动落实,为全面完成二维码商户的推广工作奠定基础。
    二、制定有效措施,精准营销。要求各部门特别是营销部要结合专业特点加大营销力度,一是通过深入周边的市场、商户、商业网点等,采取上门营销方式,锁定二维码商户营销对象,实现有效营销;二是锁定小企业客户,重点梳理出具有连锁商业网点性质的小企业客户,组成由主管行长带队的专门营销小组,开展上门、实地、现场的营销方式,实现精准营销。
三、建立考核机制,挂钩绩效。为有效推动和促进二维码商户营销活动,坚持对营销结果进行每天统计及每天通报,充分激发员工营销热情。同时,适时调整绩效考核办法,增加营销占比,激励各岗位员工都能发挥优势,各尽其能,联动配合,为客户提供新型产品和优质服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