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多措并举筑牢风控防线

发布时间:2019-12-10
风险防控是金融工作的永恒主题,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牢固树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主体意识,始终把主动防范化解风险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守底线、服务大局,提升金融风险防控能力。
持之以恒巩固案防基础。该行严格强化风险防控,坚持履行好职责、发挥好职能作用,做到明底数、明责任、明措施,及时把风险隐患发现在早、处置在小。保持合规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常抓合规宣传、紧抓合规教育、狠抓合规操作,使合规意识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实化于行,坚决守住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同时,严格对照监管要求,逐要点开展、逐项目推进、逐步骤实施,并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将监管要求贯彻落实到每一名员工。
聚力同心筑牢风控防线。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通过将风险防线前置,着力筑牢第一道防线。同时,结合信贷人员思想行为排查工作、岗位廉洁和合规警示教育等方式,不断提高信贷从业人员的合规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加强贷前调查、贷中审查、贷后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肖玲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