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做好一笔一清

发布时间:2019-10-04
  随着节假日的来临,银行网点迎来了客流量的高峰,平日里人烟稀少的网点,一下子涌进了很多客户,这对于营业网点临柜人员提出了更大的挑战和更高的要求,要求她们在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的同时,还要兼顾业务办理质量,避免出现长短款差错。因此,做好一笔一清十分重要。
  在刚开始学习怎么办理业务的时候,很多有经验的前辈都会教新入行的员工很多避免差错的方法,而她们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一定就是“做好一笔一清”。不管外面的客户有多少,也不管他们办的是什么业务,首先一定要让自己冷静下来,把手头上的单据核对清楚,现金保证无误,才可以办理下一笔业务。但实际情况是,很多临柜人员看到外面客户拥挤的时候,就会自乱阵脚,只顾速度而忽略了业务办理流程,导致最后出现难以弥补的差错。
  “磨刀不误砍柴工”,用对了方法往往会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节假日业务量繁重的情况下也要时刻牢记,做好一笔一清,认真的对待办理的每一笔业务。
来源:永丰县支行
作者:李海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