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0
为积极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工作,营造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在不断拓展业务的同时,始终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组织培训教育,强化员工意识。该支行对行内全体员工进行业务知识、安全保卫、行为规范等内容进行培训,通过学习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理论和多种真实案例,提高银行从业人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水平。
积极开展宣传,提高公众意识。借助营业网点LED显示屏、电视播放器等媒介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宣传内容进行滚动播放,在营业场所显著位置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标语等,扩大宣传覆盖面。同时重点宣传、推广本行提供的多种便捷金融服务、创新产品。引导客户理性选择银行服务,强化风险意识,规范业务的宣传与销售。
加强服务管理,提高服务水平。该支行对网点人员的服务管理和业务流程开展随机抽查,纳入营业机构的考核中,同时进行实时督导,通过监督检查的力度确保服务的品质。高度重视客户体验,把处理客户投诉、加强服务培训、改善服务环境等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肖玲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