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强化窗口服务 提升服务形象

发布时间:2019-12-10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和质量,做好服务环境规范化、服务机制健全化、服务程序最简化,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多措并举,积极打造客户服务满意网点,展示良好社会形象。
改善硬件,美化服务环境。该支行营业大厅内设置了宣传栏、业务咨询台、雨伞架等便民设施,同时利用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相关信息,使客户能及时了解最近的金融政策及支行业务动态,此外该支行通过合理摆放绿植,营造了清新、明亮的营业氛围。
加强培训,提升服务质量。营业窗口是与客户交流最直接、最频繁的地方,窗口的服务水平在很大程度上直接影响到了支行的形象。该支行积极开展员工培训、岗位练兵及轮岗、换岗等措施,着力推进综合柜员服务,进一步提升了支行整体服务水平和工作效。
落实制度,实行规范管理。依据相关规章制度要求,细化管理基础和责任落实,不断强化员工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加强合规文化教育,使合规文化根植于心,确保服务规范化。
窗口服务建设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该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进一步强化管理、服务和监督,持续加强网点的人员培养及网点环境建设,促进网点硬件、软件“双提升”,不断夯实该支行对外履职能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展示邮储银行良好社会形象。
 
来源:
作者:肖玲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