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宽甸支行开启新时代网点转型二次软转导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6月17日晚6点,宽甸支行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召开新时代网点转型二次软转导入培训会,市分行新时代网点战略转型软转导入内训师从新时代网点转型目标、网点分类、网点功能分区、岗位清分与劳动组合及网点现场管理与服务流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授课。
本次培训,是为了加快推进“三减、两增、一改”的全面落地,确保实施效率及落地效果,旨在大力推进我行网点向轻型化、智能化,线上线下一体化转变,重构网点业务运营模式,推动业务流程再造和优化,创新网点管理方式,降低网点经营成本,活化网点人力资源,将网点打造成为全功能、智慧型的综合性营销服务平台。
   宽甸支行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分管行长崔福全做重点讲话,被转型长甸、永甸和灌水支行的核心团队成员、县城石湖沟支行全体员工和机关相关人员共计25位参加了本次培训。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