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献县支行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9-12-09
 为加强党风、政风的建设,工商银行沧州献县支行深入扎实从加强学习教育、强化内部管理和完善制度机制入手,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积极构筑反腐倡廉防范体系,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抓制度建设。积极构建个人自律和他律相结合的党风廉政建设机制,力促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的全面落实。一是开展领导干部廉政勤政活动,领导干部公开承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二是坚持和完善党内民主生活会制度,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坚决制止和克服在重大问题、重大事项上个人说了算的情况和议而不决、决而不行、内耗严重等软弱涣散现象。
    拓宽监督渠道。在加强党内监督、行政监督、法律监督的同时,充分发挥员工舆论监督,形成监督合力,同时实行挂牌上岗,倡导文明办公,规范服务行为,要求党员干部都能做到秉公办事。
    强化内部管理。支行领导班子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把执行“四大纪律、八项要求”作为民主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改进的方法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通过述廉来提高反腐倡廉的信心和决心。
   加强宣传教育。为保证党风廉政建设的贯彻落实,推动支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支行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坚持“教育在先、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和廉洁从政教育,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工作力度,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责任追究,严格按照上级行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的要求,结合对省市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