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积极开展贵金属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19-12-09
 岁末年初是实物贵金属销售的传统旺季,为抓住这一销售良机,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积极宣传,加大营销力度,努力提高支行贵金属中收业绩,持续保持贵金属营销旺势。
   一、加强产品宣传。坚持以网点为阵地,利用网点电子显示屏和网点大厅贵金属展区作用,通过滚动字幕方式进行宣传,通过实物仿品展出,扩大产品影响,让客户更好了解认识产品。大堂经理、窗口柜员抓住服务客户之机,积极主动向客户发放产品宣传单,向客户做好产品推荐工作。客户经理定期对贵金属潜力客户进行梳理,通过电话、短信及微信等沟通方式,向客户宣传该行的新发贵金属产品有力的促进贵金属业务持续稳步发展。
    二、加强员工培训。该行通过晨会、周例会宣传近期重点贵金属产品,将上级行贵金属营销培训内容传达到每一位员工。该行坚持不间断的培训,通过派员工参加市分行专项讲座、集中培训及亲身体验、经验介绍等方式,系统全面学习贵金属购买流程,保障每位员工都能熟练掌握贵金属交易的操作代码,提升全员营销技能,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化的优质服务。
    三、加强联动营销。该行积极发挥部门联动效应,实施资源信息共享,充分挖掘潜力客户包括公司高管客户、私人银行客户、第三方存管客户、优质代发工资客户等,拓宽业务资源市场,共同努力做大递延客户规模,优化收入结构,为贵金属业务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四、加强考核督导。该行建立和完善贵金属业务的营销机制,对贵金属重点产品实行计价式直通考核,做好业绩认领和台账登记工作,确保营销责任落实到人,业绩归属奖励到人。持续给力支行员工对贵金属营销的积极性,充分调动每位员工不断拓展营销的广度和挖掘营销的深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