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4日,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会。该部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凌云传达学习了上级行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对该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作动员和部署。
       会上,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凌云对在全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作了部署动员。张凌云要求,全行开展主题教育一定要学懂悟透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的“初心”和“使命”,聚焦主责主业、种好自己的“责任田”;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用恒心守初心,用生命担使命,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切实形成对标看齐、以上率下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体干部员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农发行的高质量发展,为十堰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研究部署,扎实稳步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展开、有力推进、有效落实。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根本任务、务求实效,解决政治思想作风问题。要武装思想、坚定使命,贯穿于工作始终,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不断开创农发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
作者:刘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