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为员工缓解压力排解困难

发布时间:2019-01-09
近期,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坚持“以人为本”原则,更多地关心员工工作和生活,积极为员工缓解压力、排解困难,以温情凝心聚力,积极培育“做人要正、做事要精、沟通要畅、服务要优”的企业文化,着力打造一支职业操守好、大局意识强、风控能力优的员工队伍。
一是加强业务培训,尤其是加强对年轻员工、新员工的业务与廉洁知识培训,实时传导风险理念,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风险识别和判断能力,进一步统一审查标准、统一风险偏好、统一流程规范、统一道德行为,不断提高队伍的专业化水平。
二是改革创新量化绩效考核机制,不断修订完善员工考核及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更好地调动和激励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为员工创建更为公平、和谐的职业发展环境。
三是继续推进和完善专业资格考试制度,推行业务人员持证上岗,坚持业务发展和廉政案防一起抓,打造高素质的员工队伍。
四是进一步突出员工行为动态管理日常化、信息化、制度化,形成全员积极参与案防机制。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