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抓好案防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7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依法合规、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认真组织在全行员工中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该行领导第一时间对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要求全行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抓好学习培训。据了解,该行将案件警示教育工作作为重点,在多次工作会中进行部署,多次召开党委会、行办会研究部署案防及警示教育工作。三是坚持警钟长鸣,深入开展员工案防及合规警示教育,重点组织学习了上级行下发以及同业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例,认真分析作案手段、案发原因、防范要点及内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深刻认识案件对于集体和个人的危害。四是落实分析整改,围绕警示教育活动的重点问题,结合年度案防评估工作一并开展自查自纠,针对存在问题,坚持边检查评议、边落实整改,对自我检查和组织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改正,防止走过场,提出改进与完善的意见。把学习教育、查找问题隐患、建章立制,对照整改贯穿活动的始终,及时进行检查评价和总结,促进教育活动的常态化和长效化。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