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新形势下党员践行党的誓言、牢记党的宗旨的具体体现,是创先争优树立党员新形象、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集中体现。
       10月16日,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的生产和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上午9点,党支部书记张凌云同志率先带领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共同接受共产主义精神洗礼。随后,张凌云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神情肃穆,情绪饱满,声音洪亮,在激情宣誓中让自己不忘入党初心,激发继续前进的动力。
       张凌云同志结合自己入党多年来的亲身经历,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体会,声情并茂地从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建知识党课:一是“为什么要重温入党誓词”。他指出,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牢记自己的承诺,勿忘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无论在任何情况下,百折不挠地予以恪守;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保持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确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号召,全体党员要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切实做到不记信仰,在对党忠诚中争标兵;不忘信念,在干事创业中当先锋;不忘信条,在为民服务中走前列;不忘信心,在无私奉献中作表率。二是畅谈体会。作为一名较长党龄的共产党员,他号召营业部全体党员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金融服务脱贫攻坚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励和督促党员,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本色。

 
来源:
作者:刘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