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海宁海昌路支行开门红保险任务完成率居海宁支行第一

发布时间:2019-02-23
       2019年开门红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微信群里每天都有保险、大额存单等销售的大单喜讯传来,建行海宁海昌路支行也不甘示弱,通过全网点人员的共同努力,成为海宁支行第一家完成保险开门红任务的网点,截止2月中旬,保险销售1400多万,完成开门红任务182%,也是海宁支行开门红保险完成率第一的网点。
      锁定系统内客户,做好产品熟知
      对于系统内客户,定期发送保险产品信息。一次、两次的短信客户可能并不会注意,当这个产品发到四次、五次的时候,客户便会产生好奇心,因而会打电话来咨询,这时便可邀约客户前来网点面谈,或者以收益高于定期且只有过年这段时期会发行,以前都没有电话费赠送,今年对于购买者会有电话费赠送的亮点来吸引客户。
      锁定保险到期客户,做好产品承接
      首先,网点人员锁定了一批保险到期客户,将保险到期客户罗列了一遍,在保险产品预发售前做好产品的学习,并且通知到保险到期客户,将客户邀约至网点做好保险产品的承接。
       这一批客户保险产品接受度较高,承接成功率往往很高。由于这一批客户对于保险产品的接受度较高,可以让其在身边的圈子里多去宣传,从而做到客户带客户的良好效果。
      锁定定期存款客户,做好产品配置
      随着资管新规的披露,很多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走低,很多客户会选择相当利率下的定期产品,这批客户的特点是拥有长期不用的资金。在取号询问客户办理什么业务时就可以做到适当的推荐,或者做些资产上面的配置,一部分放于流动类资产,一部分资金投资于长期定期保险类。
      大堂里的推荐客户往往会考虑,对于高收益以及风险方面的权衡,这时其他同事的配合营销也起到较大的作用。
内外联动,定期客户在柜台办理定期存款时往往会觉得定期收益太低,或者一两万存三年不能上浮40%,存两年又觉得利率低,柜面人员可以一句话营销,并且呼叫大堂经理做到再次营销。
      锁定理财购买客户,做好产品推荐
      理财到期客户经常会让工作人员推荐好的理财产品,这时就是一个很好的推荐时机,询问资金是否可长期不动,现在理财进进出出一年下来也差不多4个点左右,如果选择长期的定期保险类产品,往往可以省去跑银行选理财的时间,定期保险类又可以满足对于预期收益率的要求,如果资金长期不用,比较推荐这种定期保险类产品。
 
来源:
作者:朱晓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