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抢早争先积极部署旺季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9
    连日来,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业务发展目标,工商银行沧州分行以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为契机,将金融知识宣传与业务宣传相结合,通过多种有效举措,切实抓好年终各项业务宣传、营销、外拓等重点工作,促进了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为下一年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宣传铺路,提升“可信度”。该行盯紧抓牢年终市场活跃和社会各类资金集中回笼等有利时机,提前印制宣传彩页、海报和横幅,分发到各网点。借助广场、社区、学校和集市等场合,设摊扎点,在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同时,宣传存贷政策,提升“可信度”。
     问需上门,提升“认知度”。该行各支行成立营销小组,建立联包走访制,支行班子成员分包网点、网点负责人包片、小组成员包户对分包地区主要街道悬挂条幅,小区门前张贴宣传海报,挨家挨户走访,向群众发放“联系卡”,互通信息,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的营销互动,摸清资金需求,提升“认知度”。
    以贷引存,提升“美誉度”。该行班子成员和信贷客户经理采取“以贷引存”和“情感营销”等方式,建立“商户”拜访制,对周边街道和农贸市场的商户逐户摸底,详细登记其名称、地址、法人、电话等基本信息,深入了解其购销环节的流资需求。根据第一手资料建立商户信息库,确保信贷营销有的放矢,不断扩大以网点为核心的市场影响力和“美誉度”。
激励引导,提升“点击率”。该行在活动过程中,各营销小组安排专人将营销活动中的照片及经验在“微信群”和个人的朋友圈中广泛分享,该行领导在微信群中及时给予鼓励与指导。大家相互鼓励、相互竞赛,在全行上下掀起了比营销服务、争当营销明星的热潮。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