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平湖新埭支行普惠金融成果喜人

发布时间:2019-03-12
        普惠金融是总行“三大战略”之一,是新一届总行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承担大行责任、展现家国情怀提出的理念。平湖支行积极推进普惠金融,以金融的力量助力实体经济的发展。
        建行平湖新埭支行作为接轨上海第一站,积极落实并推进普惠金融工作,2018年度新埭支行小微企业普惠金融贷款金额新增2128.46万元,户数新增30户,均列支行第一。取得如此成果,离不开网点每一个人的努力。
新埭支行是一个普通的8人网点,但8个人就像新埭支行一样年轻有活力,平均年龄只有28岁,他们扎根新埭,以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认真学习相关政策,努力推动政策落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政策是营销客户的先前条件,只有熟悉掌握相关政策,才能事半功倍,网点员工尤其是客户经理积极学习相关信贷政策,上级行通过邮件、微信等渠道下发的文件及通知,他们总会抽一定的时间去学习,营业经理及柜员能够很好的配合,熟练掌握开户、签约套餐等对公业务,在做普惠的同时,新埭支行的账户数、产品覆盖度及有效客户等也水涨船高。
        精准营销助获客,电话走访齐上阵。选择优质客户不仅能够更易通过贷款审批,也能为资产业务的安全性保驾护航。上级行下发的目标客户名单是我们精准营销的利器,选择其中的优质客户进行电话初步沟通,有意向的客户在最短的时间进行走访,在促进业务落地的同时也能够尽快了解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避免产生风险。以存量拓新增也是新埭支行的有力武器,通过存量的优质客户去拓展新客户,一方面可以清楚了解新客户是否有信贷需求,另一方面也能知晓新客户的风险点。
        借力平台推普惠,国有大行有担当。借助各个平台来推进普惠落地也是新埭支行持之以恒在做的事情,工商联、国税局、商会等组织的会议总有网点员工的身影,他们抓住每一次获客的机会,珍惜每一次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做到位的宣传,做最好的服务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平台上的客户都是各行业高产值较优质的企业,对这类企业的营销,间接对一些更小的企业起到二次宣传的作用。
        普惠金融在新埭正以一种品牌的形象得以推广,这是平湖支行深耕细作,砥砺前行,助力总行普惠金融战略的一个缩影。支行正以实际行动表达解决实体经济痛点的坚定决心,彰显了国有大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果敢担当,开启了建行普惠扎根乡镇的全新篇章。
 
来源:
作者:顾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