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海盐百尺路支行借龙易行之力扩普惠之路

发布时间:2018-11-18
         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手段,建行海盐百尺路支行的小伙伴们借力龙易行走进我行优质代发工资企业,为企业的员工送福利,践行普惠金融政策。
        10月末的时候,在网点主任的带领下客户经理和柜员走进代发工资企业,为员工办理了手机银行和信用卡等业务,并宣传了我行的龙支付、惠存通等产品。此次走进企业,主要是本着回馈代发工资企业,宣传我行普惠金融政策为宗旨。通过前期后台数据的导入,此次签约手机银行并活跃的客户均可以领取建行赠送的话费并进行当场充值,员工们直呼“真的是天上掉馅饼”。作为多年的代发工资企业,员工们在建行有一定的资金沉淀拥有办理信用卡的资格,结合近期的“办卡有礼,开卡有话费“的活动,员工们办理的积极性空前高涨,这也提高了我们网点的信用预审批率。
       经过两个下午的努力,共收获了手机银行16户,信用卡8张,云宠物16,劳动者港湾注册17户 ,这是我们借助龙易行的科技之力,让业务开展更省力。
 
来源:
作者:孙贤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