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尽展巾帼风采,凝聚团队力量 ---麻城市支行、罗田县支行联合开展“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焕发新时代的巾帼风采,激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营造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氛围,麻城市支行、罗田县支行在罗田燕儿谷联合开展主题为“尽展巾帼风采,凝聚团队力量”的健步行活动。
        罗田燕儿谷,该村地处骆驼坳镇,它将大别山资源优势变产业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将一个国定贫困村,变成了一个知名的乡村旅游景区,先后被各级部门确定为湖北省十佳农庄、黄冈市农业产业化示范项目、首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单位、全省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村等。
        活动中,大家集体出发,沿着山路前行。途中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加油,充分展现了大家上下一心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互助精神。通过活动的开展,促进了两个支行女职工的沟通交流,凝聚了女职工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力量,激励着她们以更充沛的力量全身心投入到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去。
来源:
作者:程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