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扎实推进私人银行业务助力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18-11-28
工行沧州分行全力打好私银客户营销攻坚战,早动手、早规划,扎实推进私人银行业务,提升客户尊崇体验,助力旺季营销。
    一、抢抓时机,全力竞争。临近年末,正是客户资金回笼的黄金时间,各个金融机构在这个节点的竞争尤为焦灼,为来年的经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获得市场的主动权。该行旺季营销活动也已敲响战鼓,私人银行客户作为客户结构中的金字塔尖,对资产贡献举足轻重。做好私人银行客户拓户,稳存工作,对旺季营销工作的顺利完成至关重要。
    二、精准分析,逐行施策。做好系统数据的运用分析工作,积极与各支行对接,组织客户分布较好地支行分享管理经验,分析问题症结,共同制定解决方案和措施。
三、全面配置,资产优先。在服务客户和资产配置过程中,坚持做大客户资产,发掘客户潜力的原则,时刻以客户利益为中心,根据客户需求及风险偏好,量身打造个性化的产品组合。运用专业化的服务提升客户粘性,提升资产规模,打造品牌美誉度,提升市场影响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