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突破三亿元

发布时间:2018-10-24
    今年以来,工行保定清苑支行立足支行实际,把个人住房贷款作为特色亮点和重点业务来抓,全力以赴拓展当地按揭市场,以服务和效率赢得客户,实现了个人住房贷款有效突破。截至10月20日,个人住房贷款余额突破3亿元,增量稳居同业首位。
    为了扩大贷款业务规模,推动个贷业务的发展,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打好坚实基础,支行密切关注当地房地产市场的动向,对辖区的楼盘拉列了详细的客户清单,支行班子带队走访房地产企业,实地考察楼盘,了解房屋出售情况,并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强化服务,效率制胜。支行市场营销部人员利用班后及节假日时间录入贷款手续,努力克服人员少、工作量大的困难,仔细整理报告,提高了审批通过率,使客户等待贷款审批的时间大大缩减,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质量。
    加强学习,把控风险。在贷款的审批、发放及贷后工作上,支行严格把控风险,认真核实客户信息以及贷款意愿,审查客户收入还贷比,确保有充足的收入来源偿还贷款,仔细审查每一个步骤,掌握每一个风险点,并且加强相关业务人员的业务培训学习,熟悉个人住房贷款规章制度和房地产业务知识,了解相关行业信息,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