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如意服务暖人心客户为尊固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11
 一直以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始终坚持“以客为尊”,深刻践行总行服务文化内涵,在掌握客户行为、洞察客户情感的基础上,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需求,努力打造服务品牌形象。
    一、勤学习,乃客户服务之基础。引导全员在学习业务的同时更应学会做人,时刻注意在日常工作中的服务态度,不仅学习行内业务、产品知识,更要学习一些行之有效的服务举措,将服务机制固化于心、外化于行,满足客户的不同服务需求,为“千佳网点”增光添彩。
    二、倡务实,乃客户服务之根本。充分认识以务实的姿态迎接客户、以真诚善良的职业道德面对客户,以放心、贴心、舒心的服务温暖客户,时刻规范自身服务行为、加强自身服务意识,才能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自身服务能力。提倡务实为本,通过分享总结每日工作情况,营造“服务我最美,全员加速中”的良好氛围,真正达到提高自身服务素养、共同发扬“千佳”精神的目的。
三、勇创新,乃客户服务之灵魂。随着网点转型工作的逐步开展,既要认清“服务升级”的本质,也要把握“服务创新”的机遇,从细微之处入手,借助网点自助机具设备的更新和电子产品的创新推动经营模式向互联网转型。继续加大工银融e联等产品的营销力度,构建零售业务发展的新平台,挖掘客户需求,率先抢占市场,真正做到“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坚持通过每周三晨会时间交流分享行内、行外的优秀服务举措和现实案例分析,结合实际情况,营造更加温馨周到的服务环境,为客户提供细致入微的创新服务,更加千方百计地改善客户服务体验。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