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新员工感言

发布时间:2018-10-09
   9月29日班后,清原支行迎来了第七期员工培训。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期授课人员增添了新面孔--新入行两名大学生员工。两位年轻同事将入行以来所学、所知、所感,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
郭思雨将外呼业务、大堂岗位、临柜业务中掌握的一些产品营销技巧及注意事项分别作了讲解,并分别从态度、热情、守规、细致的角度总结了自己的入职心得;
  王也以“学”、“注”、“感”三个字展开了自己的入职所学、所得,并在授课结束时发表自己的感言:“因为热爱,所以选择;因为选择,所以坚持”。他说,“感谢自己入行以来行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和帮助,尤其是自己生病期间得到了很多同事的关怀,相信自己在清原农行这个大家庭中一定会茁壮成长,为清原农行的明天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此次授课为两名新员工入职后的第一讲,他们的精彩讲解得到了在场听众的赞扬,也引发了很多同事对自己当年入行时情景的回忆,并纷纷表示“年轻真好!”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