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凝心聚力促改革 理清思路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19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分行以总省行的战略部署和经营决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落实省分行改革发展研讨会和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树立以创新推动发展、以制度强化管理、以服务提升竞争力的经营管理思路,确保工作稳健、有序开展。
  一、以创新推动发展。该行不断创新经营理念,树立“竞争促发展”的运营模式和“主动营销”的服务理念,形成“团结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和“分层考核、按绩取酬”的分配机制。
  二、以制度强化管理。该行为推进管理工作不断强化、各项制度有效落实,结合当前绩效考核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发展趋势,制定了有利于提升优质服务、有利于促进业务发展、有利于强化管理、有利于调动全员积极性的《绩效考核分配办法》。并对涉及行务管理、议事决策、人事管理、优质服务、信贷管理、业务发展、审计稽核、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多项制度进行了修改。
三、以服务提升竞争力。该行多次召开由部门经理、各支行行长参加的业务经营分析和工作安排会议,专题就加强内部管理、强化优质服务、推动改革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今后要以优质文明服务提升竞争实力、以优质文明服务抢占市场、以优质文明服务促进发展,推动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