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万载支行开展“金秋重阳,爱在邮储”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5
        丹桂飘香金秋爽,岁岁重阳今又到。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的“尊老、敬老、爱老”意识,感恩退休职工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的付出与贡献,同时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邮储银行万载县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对退休干部职工进行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该支行此次共慰问了4名退休人员,“支行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支行的成长和发展都凝聚着他们的心血和智慧。”该支行行长说道,每到一处,该支行慰问人员都同他们拉家常、话福彩,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在空余时间多参加老年活动,充实自己的晚年生活,并祝福他们健康快乐安享晚年。此外,该支行还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全行2018年以来在党建、存款、贷款、转型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借此机会聆听退休人员对该行稳健发展的建议和意见,让退休人员深切感受到该行的人文关怀。
   通过这次慰问,该支行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更详细的理解了退休干部职工的现状,为以后更好的为退休干部职工们办实事、解难事提供了基础,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戴欣、王侃)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戴欣、王侃)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