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喀左支行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0

            2018年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喀左支行祖力军副行长带领客户部相关人员走进喀左县武警中队,有效开展了“八一”建军节部队客户慰问活动。此次慰问取得了理想效果。

    一、高度重视、成立组织

   喀左支行高度重视此次“双拥”活动,成立以支行主管行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成员为客户部、支行营业室、塔城支行。明确各单位的职能,客户部负责牵头工作,支行营业室负责宣传工作、塔城支行负责在其网点开户的喀左县武警中队联系慰问工作。

    二、明确目标、深入沟通

喀左支行将在我行塔城支行开立结算账户的喀左县武警中队选定为慰问客户。主管行长带队开展部队走访工作,与其中队长进行深入沟通,表达对部队客户的热情慰问,主动了解客户对我行金融服务的意见建议,切实改进存在的问题,达到工作中更好的为部队客户服务。

三、丰富宣传形式 确保预期效果

喀左支行要求各网点要持续做好部队单位、官兵及家属的日常服务。网点要通过电子屏幕、横幅和海报等宣传工具打出拥军口号、宣传特色产品,为部队和官兵开辟绿色通道方便办理业务,展现我行拥军支军的社会形象                       

支行客户部与喀左县武警中队取得联系,讲解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最终确定开展了活动的日期。产品经理对官兵讲解了常用金融工具、金融产品,对用卡安全、自助机具使用、投资理财等存在风险点的业务进行充分宣传揭示,推介我行电子银行、理财产品、基金、贵金属、保险、信用卡等金融产品。重点讲解“二代军保卡”及我行新推出的军人信用卡等产品。

经过产品讲解,部队官兵对我行的理财产品、基金定投、掌银、网银关注的较多,达成了初步办理意向。

来源:
作者:张晓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