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喀左支行召开2018年年中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0

             8月7日,喀左支行召开了2018年年中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支行领导班子成员,支行本级全体,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参加了会议。

赵行长首先简要总结成绩,坚定发展的信心,其次也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既站位宏观明确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路径,又聚焦微观部署了经营管理具体工作。赵行长在报告中明确了贯彻落实总行“六维方略”、省分行“十六字”方针以及市行“六个坚持”的总要求,报告明确了下半年工作重点:(一)始终坚持“存款立行”的理念,全力稳存增存。(二)继续坚持“信贷强行”理念,提高业务收益。(三)继续坚持“中收兴行”理念,增强创收能力。(四)继续坚持风控底线,保障稳健运行。(五)继续坚持从严治行,巩固管理基础。(六)继续坚持党建统领,提升经营活力。  

会议要求各部门、网点要将会议精神第一时间转达到位,迅速落实,时刻盯紧下半年工作目标,凝神聚力,争创更好的成绩!

 

来源:
作者:张晓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