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分行全面发力推进信用卡获客活客促中收

发布时间:2017-05-24

 

 

近日,张家口分行精心筹备,全面发力,成功举办了“信用卡获客活客、促发展增中收工作培训会”,各支行分管行长、网点负责人、信用卡客户经理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会上该行银行卡中心对银行卡专业考核、绩效分配进行了宣讲,针对今年的考核变化进行了解读;对当前银行卡专业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系统数据进行了通报;对信用卡客户发展和收单商户的拓户进行了具体布置,点出了具体实践抓手;对今年以来信用卡业务的新产品进行了重点学习;同时针对网点的具体业务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对我行重点产品分期付款业务和二维码商户发展做了培训指导。会后组织参会人员对码上荐、码上赢、二维码拓户等新业务进行了现场制码发送、现场扫码支付的体验操作。

培训结束后,该行主管行长对此次培训做了重要点评,对今后的信用卡专业发展指出了方向。一是要高度重视信用卡业务对我行中间业务发展推动的重要性,加快分期付款业务的发展速度;二是对上半年冲刺工作进行重点安排,要求各支行不遗余力的对二维码商户和获客发卡工作进行全面发力,确保完成省行下达的冲刺任务;三是对此次培训会议的内容,各支行要做好二次培训,保证网点全员会营销、会操作、会维护,做好信用卡基础工作,为维护好客户打下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对我行信用卡业务发展和流程进行了思路梳理和思想统一,为后续银行卡业务大发展做好了后续准备。

工行张家口分行银行卡中心  刘晶炜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