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03

   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近期,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开展一系列深入广泛、讲求实效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学。县支行领导班子积极对照《准则》规范和《条例》规定,带头学、带头做,通过精学细读《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紧密结合支行发展实际,开展学习讨论,把握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为全行树立了标杆和榜样。

     全体党员按部就班集中学。为引领和带动广大党员不断将学习贯彻工作推向深入,县支行党支部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编制成党支部学习提纲,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自身认识和理解进行交流讨论。

     全体员工积极主动网络学。通过县支行的宣传动员及精心组织,全体员工认识到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积极主动地登入中国邮政网络学院进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及考试。通过培训及考试,增强自身的纪律意识、合规意识。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