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营口楞严支行抢前抓早开展汽车节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

 为了更好的开展2018年春天行动信用卡分期,为抢抓机遇,提前布局春天行动,进一步促进信用卡分期业务快速增长和社会知名度提升。1110日,楞严支行携手本田4S店提前举办冬日农情,贷你启行汽车节活动。
       
支行对这次活动事先做了充分准备,包括联系场地、印制传单、邀约客户、网点和媒体宣传等。活动当天现场设展台、悬条幅、立展板、支起彩虹门,做大宣传声势。汽车节期间,享受团购价和超低手续费优惠,农行为购车10万元左右客户配备相应价值礼品。天气虽冷,但挡不住宣传的热情。农行工作人员穿梭于人群中,分发传单资料,讲解信用卡分期业务,回答客户疑问,忙得不亦乐乎。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赏咨询,一些车友爱好者对信用卡分期购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来源:农行营口楞严支行
作者:邹华倩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