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大力推广扫码取现业务

发布时间:2018-06-27

       景德镇602所支行一直以来,紧跟分、支行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各项任务指标。近日,以“轻松取现,码上有礼”活动为契机,结合本网点实际情况,多措并举,以“体验式服务”、“链条式服务”为服务准则,促使到店客户体验自助机扫码取现功能,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业务办事效率。

     一、上下一心齐营销,口口相传引关注
         扫码取现业务代替传统意义上的取款业务,方便又安全。客户只需带上手机就可以轻松出门。为增加客户对扫码取现的认同感,602所支行首先进行全员培训,针对如何选取目标客户、如何指导客户操作进行具体指导。其次,该网点本着通俗易懂的营销话术面向客户推广。柜员团队利用业务办理的间隙,对每一位客户进行宣传;客户经理团队主要针对各自“客户包”内客户,利用PBMS系统进行外呼扩大宣传力度。最后,大堂团队通过主动询问客户需求等方式,有针对性的深度挖掘客户资源,尤其对于初次体验客户进行“细致入微”的一站式服务,增加客户体验满意度。
        二、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合理资源配置
        该网点充分利用客户等待时间,开展有针对性的扫码取现“微沙龙”活动,对客户进行耐心讲解,同时借助“轻松取现,码上有礼”活动,充分调动客户体验新业务的积极性,馈赠礼品。通过ATM屏幕广告播报与LED滚动屏,全天侯不间断的推广扫码取现业务。给客户感官上的认知和视觉上的体验,多视角,多维度的做好宣传指导工作。充分发挥网点现有资源,给客户不一样的取款体验。
        三、融E家族齐登场,“体验式服务”占主导
        由于扫码取现必须基于强大的技术支持才能实现,该网点充分利用融E家族的强大功能。从客户到店开始首先下载工银融e行手机客户端,并开通工银e支付,顺势安装一键支付功能,通过扫描取款专属二维码,开展联动营销,最后引导客户体验扫码取现功能。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