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认清形势 加大结构性存款营销力度

发布时间:2018-06-27

         随着《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落地,保本理财面临停发在即,为了更好满足客户需求,大力拓展新兴客户资源,竞争储蓄存款资源,根据上级行相关工作要求,602所支行迅速反应,紧锣密鼓做好个人结构性存款产品发行准备工作。

        一、改变思想,凝聚共识。随着资管新规的落地,明确要求金融机构应向投资者传递“卖者尽责,买者自负”的理念,资产管理业务不得承诺保本、保收益,打破“刚性兑付”,理财产品向净值化的转型,低风险客户需要更加稳健的投资产品,结构性存款正是满足这类客户需求的最佳选择。

        二、组织推动,巩固认识。认真分析目前结构性存款现状,把个人结构性存款营销作为拓展他行客户、提升市场竞争力的有力抓手,积极做好产品对接,有效引流资金,积极营销结构性存款产品。

        三、锁定客户,精准营销。利用系统,对理财、保险资金到期客户,开展精准营销,形成客户资金吸纳、承接和内部流转的良性循环;并对他行优质定期存款和保本理财客户进行重点营销,立足增量资金,做好新存款、新客户、新资金争揽,有效地推动了客户金融资产规模持续增长。

        四、了解产品,合规销售。网点全员通过认真学习,深入了解产品,将结合结构性存款当日发行,当日起息的特点告知客户,在确保符合监管规定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多渠道的营销宣传优势,为产品销售营造良好的氛围,激发客户购买意愿。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