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贯彻《消费者权益保障法》为客户提供优质理财服务

发布时间:2017-01-11

 客户的利益必须保护,客户的权益绝对不能侵犯。中阳支行认真贯彻《消费者权益保障法》,始终把客户的利益和权益放在第一位,为客户精心打造稳健的理财平台,在与日俱增的理财业务中,从未有客户投诉和理财纠纷事件发生。

    一、尊重客户意愿。全行员工不仅学习掌握《消费者权益保障法》,而且将其灵活应用于理财服务实践中,在全面掌握理财产品性能的基础上,在充分提示风险的前提下,在认真履行告知义务的情况下,理财服务始终尊重客户的购买意愿,让客户在自主选择中消费得满意和放心。
   
二、揭示产品风险。始终坚持不隐瞒产品属性、不谎报产品“产地”、不回避产品风险、不夸大产品收益的理财产品销售原则,加强理财市场动态分析,注重理财经验积累,以良好的职业道德维护和打造工行理财产品“金”品牌。
   
三、当好客户参谋。理财经理自觉加强自身素质建设与职业道德建设,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不断开拓新的业务领域,与客户保持良好的交流互动,动态发布新产品信息,以准确的理财信息服务、诚实的理财产品推介、稳健的理财组合设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财指导与服务,教育引导客户远离投机,理性投资,切实提高了理财业务竞争实力。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