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延安分行发力机构市场谋划竞争力提升

发布时间:2017-12-14

      工行延安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关于机构存款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客户、产品、渠道、队伍、管理等基础工作为抓手,不断完善机构存款长效发展机制,积极应对同业竞争挑战,全力拓展机构客户市场,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努力实现全行机构金融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该行加大对财政、社保等传统重点业务的市场营销,巩固现有市场基础。重点加大对政府部门、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的市场拓展,有效扩大市场份额。密切关注财政资金管理体制改革新动向,抢抓财政存款。该行做好充分准备,提前介入,在确保现有账户的基础上,全力挖转他行客户,特别是财政账户尚未拓展的宝塔、黄陵县区,要采取一切手段,力争有所突破。近期,该行积极争取法院、检察院账户改革机遇,全力做好账户开立服务工作。同时,切实做好市本级财政客户维护和增存工作,全行上下联动,进一步强化市级财政存款营销工作。要通过高层营销,进一步密切与市财政合作关系,积极争取社保资金的归集和份额巩固工作,在掌握真实数据基础上,有的放矢开展营销工作,全力提升我行财政社保集散账户存量和流量。
        
同时,该行全力提升重点支行、重点领域存款竞争力。重点支行要在全力巩固县级财政存款份额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营销力度,缩小与同业差距。全力攻坚机构存款空白领域,要抢抓延安市加快重点项目推进的机遇,根据发改委批准的城建、水利、医疗教育等新上项目,锁定攻坚目标,调动行内资源,上下联动,扎实工作,力争实现重点项目突破。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同世隆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