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韩城支行营业部上门服务客户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6-11

  近年来,工行渭南韩城支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对客户提供基本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对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使“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服务文化的内涵得以延伸。

5月25日,工行韩城支行营业部走进一位年近七旬的老人,神色慌张,呼吸急促,显得非常焦急,支行大堂经理迅速上前询问情况,老人称自己忘记了母亲的银行卡密码,急需用钱无法取现,母亲患脑梗在家养病,行动不便,不能亲自前来网点办理业务。当班大堂经理在了解了该客户的基本情况后,第一时间将该情况反映给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在了解到该客户意识清楚,只是行动不便,在不违反工作制度的情况下,坚持特事特办,网点负责人迅速组织人员备好签字凭证等相关物品,准备对其进行上门服务以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该行营业部在上班期间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抽调人员坚持双人上门服务,前往病人的家里为其母亲提供上门服务。在当面核实确认相关情况后,耐心引导客户在凭证上签字并嗯手印,相关过程留存照片,随后又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高效快捷地处理完相关业务,获得客户认可点赞。事后,客户对该行的热情服务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高刚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