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浦江支行开展“明纪守规 知畏笃行”合规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严治行”,提升员工合规意识,521日,工行浦江支行特别组织举办了“明纪守规 知畏笃行”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共有8名来自不同部门的员工参加,该行行领导及有演讲经验的员工担任评委。评分采用专业评委和观众席投票各占50%方式综合统计。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明纪守规 知畏笃行”合规文化主题,深刻阐述了对合规文化的理解和认识。选手们热情洋溢得分享了在合规工作中的真实体验,通过典型案例说明了合规的重要性,向所有员工呼吁合规从业,要进一步提升合规意识,积极成为合规文化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为支行实现稳健经营保驾护航。

最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胜奖5名。演讲比赛虽然告一段落,但是合规文化的建设还在不断的推进中,该行将持续开展“明纪守规 知畏笃行”合规文化主题活动,通过坚持每月活动开展,持续深化员工合规意识,确保无风险事件发生。

来源:浦江支行
作者:潘丽丽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