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喀左支行强化“五一”假期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18-05-17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市分行关于做好“五一”期间有关工作的安排农行喀左支行于4月23周例会上对于“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重点安排确保全行安全稳定。
会上,支行党委书记亲自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严肃五一、端午两节期间廉政纪律的通知农银朝党纪〔2018〕15号文件内容和要求,结合实际对本行安全保卫、党风廉政、公车管理、值班值宿、金融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各分管行长对本条线重点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和安排。各部门条线一定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和配合
一、要强化安全保卫工作
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消防设施齐全正常、消防器材充足完好,把事故消灭和扼杀在萌芽状态;要做好反恐防暴工作,加强对营业网点、金库、自助设备、机关办公大楼等重点部位的管控;要严格执行自助设备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将营业网点每台自助设备的巡查职责落实到个人,对节假日案件高发时段、地点以及离行式和在行的穿墙式自助设备,加大巡查力度和频率。
二、全力做好节日金融服务工作
要严格执行上级行要求,统一安排网点营业;营业网点负责人和大堂经理要轮流值班,确保每天都有人值守营业网点大堂,要认真做好员工弹性排班,合理安排节日期间员工轮班与调休;要合理确定自助设备加钞时间和数额,保证设备安全正常运转;要认真受理客户投诉事件,增强投诉处理的敏感性,提高舆情处理能力。
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支行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干部员工的引导和监督,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送礼宴请等现象,持续纠正“四风”。
四、要落实好值班值宿各项制度
要认真落实上级行值班工作的各项规章要求,严格执行节日期间行领导带班制度,严禁空岗、脱岗、漏岗等问题发生。值班人员要严格履职,时刻留意有关情况变化,如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向带班领导报告,快速反应,妥善处置。
五、要加强节假日公车管理
    由综合管理部经理负责,严格执行节假日公务车封存办法,公务车辆一律入库保管,统一上手车钥匙,如遇突发事件确需派车,由需求部门向综合管理部经理说明事由,并报主管行长同意后,执派车单执行公务。
会后,各部门条线立即行动,传导会议精神,落实有关要求,各项重点工作都得到进一步细化落实,为五一假期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张晓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