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做好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6

       为规范做好县支行(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工作,根据省分行《关于印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赣邮银发〔2016〕164号)和《关于做好2018年度(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人力函〔2018〕27号),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做好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工作。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涉及员工面广,也是关系员工切身利益的重要工作,也是省分行为员工办好“十件实事”重要内容,该行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认真做好申报推荐工作。
二、严格把关,真实有效
该行严格把握评审条件和标准,明确审核责任人,对申报人员的学历、资历、专业技术经历等材料进行认真审核把关,确保材料的真实性。
三、及时沟通,平稳实施
该行在组织实施过程中,及时关注并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遇到问题时能及时向市分行沟通反馈,保持信息通畅,保证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顺利、平稳实施。
来源:
作者:永新县支行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