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分行开展保密知识培训提升全员保密意识

发布时间:2016-10-21

工行张家口分行组织开展保密知识培训,深入贯彻落实总省行保密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全体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保密常识教育,切实做好全辖保密管理工作。

培训会上,参会人员系统学习了省行《关于做好保密提醒标识粘贴和保密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总行《商业秘密事项目录》《定密管理规程》《保密管理办法(2013年版)》《中国工商银行保密管理办法实施细则(2013年版)》等相关规章制度,尤其就定密原则、定密依据、定密期限、知悉范围、密级变更、涉密载体的使用、对外业务合作保密要求和外发邮件信息防泄漏等环节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研读,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展开了讨论。

该行工委主任强调指出,在新的工作形势下,保密工作越来越重要,它是关乎每一个人、关乎全行的大事,各支行、各部门要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保密工作相关制度和要求,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牢记保密守则不放松,从工作中的点滴做起,切实履行自身的保密责任与义务,不麻痹大意,不触碰保密红线,切实将保密工作的每个环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在全辖形成一种“人人重视保密工作、人人关心保密工作、人人参与保密工作”的良好保密工作氛围,保障全辖各项业务稳健运行。

工行张家口分行办公室  王红宇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